北京化信大厦--欢迎访问!

化信大厦交通怎么样?物业电话多少?

时间: 2020-05-22

化信大厦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33号。公交 :108、387、858、124、426、850、644、758五路居站 地铁10号线安贞门站西南口出来南行即到。

所属商圈:亚运村

所属环线:北三环至北四环

所属区县:朝阳区

〖项目简介〗 1.“3A”级智能型信息大厦, 集三星级写字楼,多功能商务中心及金融系统于一体;2.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北京交通主干线安定路中段,北酃亚运村和国际会议中心,10km之长的”元大都旧城垣”公园近在咫尺,南接安华大厦和长新大厦,距北三环仅500m,客户可享受地利之便;3.完善的计算机网络和办公自动化设施,并与internet国际互联网络(宽带)连接入户,备有充足的直通DDD和IDD电话供客户租用;4.一流的物业管理,化新大厦A座建筑面积16000m2,地上15层,地下2层,每层建筑面积1054 m2,内设高速电梯,全年冷暖双路空调,办公单元灵活实用,地面设有停车位;5.自动消防烟感追踪报警,自动安全监控系统,安全可靠;6.保安措施严密,客户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