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信大厦--欢迎访问!

北京甲级写字楼租赁恢复缓慢,产业园区,联合办公轻松破局

时间: 2020-05-22

  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写字楼租售成交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年初至一季度末北京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基本上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的空置率持续上涨。

  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写字楼空置率不断上涨的现象,是由于市场的停滞不前,使企业经营压力持续增大,现金流动紧张,从而导致了企业对于写字楼办公出租面积的的缩减甚至于暂缓对于写字楼租赁的计划。

  近年来,全国写字楼租赁市场都处于供需不平衡的状态,写字楼的大量入市本就需要较长的时间去消化,疫情恰巧在这期间延长写字楼租赁市场供给不平衡的现状。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上,业主们为了应对市场需求的下降,缓解写字楼空置率的增加,纷纷对出租价格进行调整及出台一系列的写字楼入驻优惠活动。

  疫情的突如其来让企业有了自我审视的机会,在写字楼租赁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的情况下,很多企业纷纷对写字楼租赁计划预算进行缩减,向成本更低的的写字楼租赁产业园区,联合办公空间搬迁,因此,北京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的空置率并未因为租金的下调而发生大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