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信大厦--欢迎访问!

广州写字楼租赁市场4月无新增写字楼租赁项目

时间: 2020-05-22

  相关数据显示4月份广州市的写字楼租赁市场成交总面积为11054平方米,同比下降72%,相比3月份写字楼租赁总面积缩减83%,广州写字楼租赁市场成交总面积的缩减原因主要来自大手交易,3月份保利鱼珠港产生年内广州写字楼租赁市场最大规模交易,对比之下4月环比降幅较大,且本月没有增加新的写字楼租赁项目。

  4月份写字楼租赁成交地区主要集中在番禺及花都区,由于上月大宗交易集中释放,本月广州写字楼租赁市场其余区域成交量有所放缓,外加4月份写字楼租赁市场没有新增供应量,使总体库存同比减少超过三成。

  整体而言,写字楼租赁市场热度仍待进一步恢复,整体库存的减少,以及写字楼新增供应正处于青黄未接的阶段,预估若要整体恢复写字楼租赁市场的活跃态势,还需要将希望寄托于之后写字楼租赁市场的新增供应。